img
:::

波蘭美女驚豔台灣山林之美 比美食更值得推廣的台灣特色

波蘭背包客寶拉來台遊歷,開心征服大劍山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波蘭背包客寶拉來台遊歷,開心征服大劍山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近日,一名來自波蘭的背包客寶拉,透過YouTube影片表示,台灣雖然以美食與人情味著稱,但覺得沒有特別推廣「登山」項目作為觀光很可惜,因為台灣有很多厲害的山可以攀登,喜愛爬山的她也希望,針對一些需要申請入山許可證的山林,程序與時間能夠簡化並縮短,讓來台的外籍旅客更便利。

背包客寶拉在影片中分享,自己來自波蘭的一個小城鎮,因為當地地形平坦、沒有高山可爬,所以她輾轉搬去冰島生活了三年,後來又在加拿大生活半年左右,近6個月開始成為背包客,在亞洲到處旅遊與爬山。

背包客寶拉來台觀光,認為台灣登山是一大觀光亮點。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延伸閱讀:國家圖書館復刻珍貴越南古籍 贈與河內大學交流學術

寶拉表示,她曾在加拿大爬山時遇到了其他亞洲旅客,並推薦她前來台灣爬山,所以當自己到達台灣後,便立馬衝去雪霸國家公園、走了37公里,之後也爬了大劍山,在一天之內征服了標高3400公尺的山,令她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與滿足,認為台灣除了美食小吃,還有登山可以作為觀光亮點。

不過寶拉也指出,如果想攀爬一些比較有名的高山,必須提前好幾週就要準備申請入山許可證,對於她這種臨時來台灣旅遊的背包客來說就有些困難,希望能在保護山林環境的前提下,簡化申請程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