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士林夜市改善營業及衛生環境 吸引各地民眾前來暢玩

士林夜市著名的十大小吃。(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士林夜市著名的十大小吃。(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臺北市政府新聞稿,臺北市市場處聯合士林夜市自治會,日前舉辦「士林夜市再出發•作伙來迺夜市」宣示記者會,展現整頓改造後的士林夜市,期能扭轉民眾對士林夜市的負面形象。

延伸閱讀:媽媽注意!台北市校園防疫升級 家長未打2劑疫苗禁入校園

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為扭轉負面形象,吸引人潮回流,士林夜市自治會配合臺北市市場處輔導,透過北市府2020年訂定的「臺北市攤販長期精進計畫」,加強攤販管理,進行一系列革新。除了重新建立營業秩序(包含攤販實名制、劃設營業線、訂定自律公約、設立消費者申訴專線等),亦透過「市集精進計畫」改善硬體設備及環境衛生,營造整齊、乾淨、衛生新形象。

臺北市副市長等人帶領民眾瞭解改善後的士林夜市。(圖/臺北市政府提供)臺北市副市長等人帶領民眾瞭解改善後的士林夜市。(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台北市即日起「微解封」 電影院開放飲食、畢旅可跨縣市!

此外,士林夜市統一內部攤販服飾、攤位均貼上識別標籤、標價透明,讓民眾能更安心逛街。除此之外,更進行3攤特色攤位改造(家鄉碳烤雞排、士林炸鮮奶、亞米亞米仙草奶凍),打造夜市新亮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民眾,出門在外須遵照當地防疫規範,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培養使用酒精及勤洗手之習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