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打卡必拍!臺北捷運推「寶可夢數位列車」 限定行駛1個月

臺北捷運推「寶可夢數位列車」。 圖/臺北市府提供
臺北捷運推「寶可夢數位列車」。 圖/臺北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Pokemon寶可夢愛好者快看!台北捷運和群創光電再次聯手,打造全台第一部「Smart Display Metro數位列車」,於藍色板南線啟航,超可愛的彩繪列車打卡追起來,寶可夢訓練家們更是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寶可夢數位列車」限定行駛1個月。 圖/臺北市府提供「寶可夢數位列車」限定行駛1個月。 圖/臺北市府提供

台北捷運表示,「Smart Display Metro數位列車」最大亮點是「4K曲面數位廣告螢幕」,高亮度及廣視角數位曲面顯示面板,營造具有環繞效果的沉浸式體驗,打造超乎想像的視覺饗宴。

想要掌握這台寶可夢數位列車的動向,可利用台北捷運GO APP的「動態資訊」頁面,點選「BL板南線」,跟著「精靈球」就可以看到列車現在開到哪裡,簡單查詢列車即時位置,打卡拍照更容易。

延伸閱讀:全民注意!台灣本土疫情升溫 即日起「全國醫院禁止探病」

想要掌握這台寶可夢數位列車的動向,可利用台北捷運GO APP的「動態資訊」。 圖/臺北市府提供想要掌握這台寶可夢數位列車的動向,可利用台北捷運GO APP的「動態資訊」。 圖/臺北市府提供

除了彩繪寶可夢的吸睛板樣,數位列車運用48吋創新液晶到站顯示器、4K曲面數位廣告螢幕、ACeP全彩電子紙等創新科技,取代原有LED顯示器及平面海報,擁有八種原色的全色域顯示效果,響應無紙化環境政策,將電聯車變成為數位科技廣告展示場域。讓更多創意廣告進入捷運車站,更進一步延伸至捷運百萬旅客的行動裝置,開啟北捷數位廣告新一步。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