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114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114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0110日-0116日)

  • 泰國郵包香腸 測出非洲豬瘟

新住民朋友送「新年禮」須注意,台灣政府在泰國郵包檢測出非洲豬瘟,並確認郵包內的香腸產地是泰國,呼籲民眾一起守護台灣豬。(詳細報導:過年將至!新住民須多留意 泰國郵包香腸首次測出非洲豬瘟

  • 二級警戒延長 防範變種病毒

因應國際間新變異株Omicron威脅,指揮中心宣布二級警戒延長至1月10日(現已延長至1月24日);同時公布跨年與春節活動防疫規範,提醒民眾參加活動須全程佩戴口罩。(詳細報導:二級警戒延長至2022年1月10日 跨年3大防疫規定出爐!

  • 模範移工選拔 力邀雇主推薦

移工已是台灣產業不可或缺的族群,台北市勞動局舉辦「全國模範移工選拔」,歡迎各產業雇主推薦優秀移工,獎勵工作期間的優良表現。(詳細報導:台北市府辦理「模範移工」選拔 邀請各產業雇主踴躍推薦!

  • 打第三劑疫苗 開放廠牌混打

新變種病毒Omicron持續擴散全球,指揮中心宣布第三劑疫苗可混打,第二劑疫苗接種滿5個月,可打第三劑。提醒民眾,做好防疫、守護自身健康。(詳細報導:第二劑疫苗滿5個月可打第三劑 12月24日起開放廠牌混打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