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市推「愛心餐食計畫」 新住民可至家庭服務中心申請

桃園市推「愛心餐食計畫」 新住民可至家庭服務中心申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推「愛心餐食計畫」 新住民可至家庭服務中心申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有效整合社會資源,持續關懷弱勢民眾與家庭,媒合及動員民間資源網絡,讓有需求之家庭,可以就近獲得多元之服務資源,桃園市政府建立「轉角有愛 幸福滿屋」愛心餐食計畫。透過各界資源之整併及回饋,不但能夠滿足家戶需求、達成資源最大效益運用目的,更能實踐社會互助精神。

延伸閱讀: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籲請大家齊心作好非洲豬瘟防疫!

愛心餐食計畫目前共有121家合作業者,包含餐飲業、超商及賣場等店家,連結桃園市13區的愛心商家之能量,藉由推動「愛心餐食」之餐券兌換方法,照顧弱勢家庭。民眾不僅能夠獲得便當、早午餐以及麵食等熱食,也可以用來兌換生活用品。

愛心餐食計畫目前共有121家合作業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愛心餐食計畫目前共有121家合作業者。(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桃園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班 「多語宣傳片」帶你認識台灣!

民眾可至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早期療育社區資源中心、身心障礙者社區資源中心等地申請餐食兌換券。截至8月已發放超過2300張餐食券,疫情警戒升至三級後更是增量到將近1000份。更多有關「轉角有愛 幸福滿屋」愛心餐食計畫可至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洽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