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苗栗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邀新住民認識性別平等權益

苗栗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今年舉辦一系列性別平等活動  圖/翻攝自苗栗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臉書
苗栗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今年舉辦一系列性別平等活動 圖/翻攝自苗栗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苗栗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9月2日上午9點至12點30分,在糖迷甜點工作室舉辦3小時的性平課程。除了讓新住民能藉此理解正確的性別平等及性觀念,也能增進新住民對自身權益的認知,以及如何有效的與配偶溝通,並加強夫妻彼此的尊重。  

延伸閱讀:台灣性別平等程度為全球第七 蟬聯亞洲第一

9月2日的活動宣傳海報。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性平教育及性別平權都是趟漫長而艱辛的道路,雖然台灣性教育逐年重視,但當家長認為性教育對孩子過於早熟時,卻有許多青少年、成年人並無正確的性觀念。此外,有些人因為害羞或害怕,而不敢直接和另一半討論「性」,雙方就容易產生誤解,但性是正常的生理需求,是可以被討論和協調的。

課程名額有限,歡迎新住民及對性平課程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方式請撥打電話037-277115、037-277117。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