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雙層觀光巴士 帶領遊客暢遊屏東185縣道風光

「185沿山旺兔來」雙層巴士換上新裝的樣子,非常喜氣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185沿山旺兔來」雙層巴士換上新裝的樣子,非常喜氣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天氣晴朗風景優美的屏東也推出雙層巴士,沿著185縣道行駛的「185沿山旺兔來」觀光巴士即日起至5月14日,每週假日及國定假日開駛南、北兩條路線,乘客分別享200元及100元優惠價,車上有安排專業導覽人員解說,遊客沿途能搭乘著雙層巴士暢遊天氣晴朗的屏東,也有機會認識當地文化。

185號屏東雙層巴士從水門轉運站出發。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搶攻外國自由行旅客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免費搭乘

屏東的185雙層巴士特別搭配今年兔年換上新裝,沿著185縣道行駛,帶著遊客暢遊屏東景點,由屏東水門轉運站出發,沿途欣賞屏東具有特色的景點,如象徵「財富旺來」的特色鳳梨田、「萬事平安」萬金教堂、「啡黃騰達」屏東咖啡園區等景點。

沿途可以下車光賞美景,並且有專業人員做講解。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逾期外來人口自行到案 今年六月底前可從寬論處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長黃國維表示,185雙層巴士於去年3月開始運行,到今年路線仍然分為南、北兩條,「北線」參觀屏東智慧農業學校、逛農夫小學市集;「南線」造訪銘泉農場、屏東咖啡園區、萬金教堂、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屏東可可園區,透過在巴士上旅遊,能夠將屏東動人的風光一次盡收眼底,每當班次開放時都受到民眾熱絡的回應,預約也迅速額滿,屏東縣政府也不時推出抽獎活動,邀請旅客來一趟深度旅遊,進入部落享用在地美食,希望帶動更多觀光人潮。

在巴士上也有專業人員沿途做講解。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春暖花開 全台賞櫻景點整理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預約好禮,可以關注「屏東GO好玩」粉絲專頁,下載「屏東go好玩」APP或「屏東公車」APP查詢,預約車子也可以下載「台北轉運站APP」至屏東專區即可預約搭乘,詳細資訊可至高雄客運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