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搶攻外國自由行旅客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免費搭乘

台北雙層觀光巴士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台北雙層觀光巴士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台北雙層觀光巴士針對外國旅客推出4小時免費票券優惠活動,自3月14日起至6月30日止,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將提供符合資格的外國旅客一萬份限量迎賓好禮,包含台北雙層觀光巴士4小時免費搭乘券。

延伸閱讀:艾美獎主持人Erica Olsen來台 旅遊節目於美加CBS播送

大稻埕古旗袍及漢服換裝體驗。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隨著疫情趨緩,去年重新開啟國門,今年2月重新開放港澳旅客來台自由行,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為此再推加碼活動「台北萬客攏」,在3月14日至6月30日之前凡在台北市特約旅館住兩晚的外國自由行旅客、郵輪旅客或過境停留15小時以上之歐洲旅客皆有機會獲得限量一萬份的台北雙層觀光巴士的免費乘車票券,讓來台北觀光的旅客可用不同的視角來欣賞這個城市的各種樣貌。如想了解城市發展的脈絡可至「台北探索館」探究竟,旅客也可提前向大稻埕遊客中心預約體驗古旗袍及漢服的換裝體驗。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台北花節將於3月登場。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在美國《紐約時報》最新公布的「2023年最值得去的52個地方」,台北市為其中之一,市府也將自3月起台北市將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展現成台北多元的樣貌,首先登場的是「台北花節」,將以不同面貌展現市花杜鵑花之美,緊接著7月也有一系列的夏季活動,使旅客來台北永遠不無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