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基隆移民署偕專勤隊宣導疫苗施打 助新住民、移工安心過好年

基隆移民署偕專勤隊宣導疫苗施打。 圖/基隆市專勤隊提供
基隆移民署偕專勤隊宣導疫苗施打。 圖/基隆市專勤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面對近日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境外移入及本土個案大幅增加,為強化疫苗覆蓋率,提升境內民眾安全,內政部移民署北區基隆市專勤隊、服務站與基隆市政府衛生局、社會處及民間團體等合作,在基隆市立醫院開設外來人口疫苗專診,以「不限身分、隨到隨打」方式,為新住民、外籍移工、失聯移工等對象擴大疫苗接種服務。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移民署基隆市專勤隊及服務站透過NGO團體宣導施打疫苗。 圖/基隆市專勤隊提供移民署基隆市專勤隊及服務站透過NGO團體宣導施打疫苗。 圖/基隆市專勤隊提供

移民署基隆市專勤隊及服務站透過NGO團體宣導施打疫苗,所提出的「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四不政策,逐漸獲得失聯移工的信任,每天都有協助施打疫苗的成效。專勤隊與服務站趁勝追擊,再與衛生局合作,開設外來人口新冠疫苗專診,提供第一、二劑疫苗接種。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基隆移民署偕專勤隊助新住民、移工安心過好年。 圖/基隆市專勤隊提供基隆移民署偕專勤隊助新住民、移工安心過好年。 圖/基隆市專勤隊提供

基隆市專勤隊隊長吳鈞城表示,移民署推動「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疫苗」專案,呼籲逾期在臺人士,安心出面接種疫苗,專案將至2022年31日截止,專勤隊與服務站將會以細心、貼心的方式,提供最周全的服務,讓新住民及移工朋友們感受基隆的溫暖與善意,讓大家安心過好年。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