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嘉義市辦新住民學習交流 推展新住民終身教育

教育部日前於嘉義市舉辦「新住民學習中心業務交流暨工作坊」  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日前於嘉義市舉辦「新住民學習中心業務交流暨工作坊」 圖/教育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教育部於7月24日、25日連續兩天在嘉義市舉辦「新住民學習中心業務交流暨工作坊」,邀集全台各地方政府及所屬新住民學習中心,就新住民終身教育相關議題進行討論,也希望透過交流與經驗分享,能激發出創新的方案與思維。

延伸閱讀:教育部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 大葉大學組隊前往沙巴當志工

教育部日前於嘉義市舉辦「新住民學習中心業務交流暨工作坊」。圖/教育部提供

為強化各地方政府及新住民學習中心推動性別平等意識及多元文化知能,此次工作坊邀請到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理事長吳政庭、桃園市中原國小校長黃木姻,發表關於性別平等及跨文化議題的專題演講,期盼對與會者將來在處理新住民相關業務時能有所幫助。

教育部表示,新住民及其子女已成為台灣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期許透過本次會議中學者專家、地方政府人員與新住民學習中心夥伴們的交流,能激發對新住民終身教育的創新想法,並落實於往後的新住民教育計畫中。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