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3城南有意思 親子探索台北城的歷史文化

城南有意思宣傳圖 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城南有意思宣傳圖 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由中華文化總會舉辦的「城南有意思」與「春日好好市集」,一同邁入第6年了,活動時間4月1日、4月2日兩天,上午10:00至下午18:00,透過城南地區公私場館、店家、里民的串聯響應,已經成為每年春天台北城南最具代表性的節慶,也是社區聯繫和整合的重要平台,

春日好好市集宣傳圖。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延伸閱讀: 2023台北春天有聲有色!台北花節音樂派對 連High一個月

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嘉義縣政府、嘉義縣人力發展所辦理「地方創生」成果展示,在「城南有意思」將台灣地方創生豐碩的成果,與民眾分享、交流,也特別邀請國立歷史博物館擴大參與,設計更多的遊戲和民眾同樂。

4/1、4/2日兩天活動包括春日晒書市集、城南散散步、城南大推理等,邀請大小朋友發現城南獨特的人文歷史、生活樣貌和在地店家的故事。

城南有意思活動。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延伸閱讀: 逾期外來人口自行到案 今年六月底前可從寬論處

今年春日好好市集以「豐憶足食」作為主題,將號召全台灣小農齊聚一堂,為民眾帶來新鮮、多樣優質的農產品,展現農業活力,還有邀請動物保護團體參與,舉辦毛小孩旅行攝影展、毛寶貝健康檢查,以及創意天然手作脆梅、植物拓印等多樣活動,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感受台灣的豐沛生命力,有興趣的民眾趕緊在周末前往南海路:南海學園、工藝館前廣場參與。

城南有意思活動日程表。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延伸閱讀: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浪漫登場

除了兩日的活動外,民眾也可以帶著小朋友參加「城南任意門」特展,即日起至4月23日,在文化總會城南空間NO.1舉辦,邀請小小市民一起扮演城市規劃師,動手排出屬於自己宇宙的城南地圖。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至中華文化總會網站查詢。

城南任意門宣傳圖。圖/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