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121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121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0117日-0123日)

  • 新竹中正市場 打疫苗送禮券

新竹市府提振COVID-19疫苗打氣,只要民眾到「中正市場」完成接種疫苗就可領200元全聯消費禮券,同時也推廣移民署「安心接種疫苗專案」。(詳細報導:新竹市「中正市場」打疫苗贈賣場禮券 活動至1月7日截止

  • 基本工資調漲 各項新制出爐

新的一年,台灣迎接新氣象!2022年1月1日起多項新制上路,包括:基本工資調漲,還有值夜班要給加班費,以及強化疫苗接種、機車駕訓班補助。(詳細報導:新住民注意!勞工「基本工資」調漲 2022年新制帶你一次看

  • 機場捷運優惠 外籍長者半價

桃園機場捷運公司推出新優惠,針對在台外籍人士宣布好消息,凡年滿65歲、持有居留證的外籍長者們,搭乘機場捷運可享半價服務。(詳細報導:虎年新優惠!滿65歲擁居留證外籍長者 搭乘機場捷運享半價

  • 聘僱外籍移工 務必安排健檢

勞動部提醒要聘僱移工的雇主,從聘僱生效開始七天內須安排移工健康檢查;尤其在疫情期間請務必配合政策,雇主若違反規定,將開罰6萬至30萬元罰鍰。(詳細報導:如未安排移工健康檢查 北市勞動局:雇主最高可罰30萬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