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享受異國美食不用出國!台北信義「泰國美食展」至11月21日

享受異國美食不用出國!台北信義「泰國美食展」至11月21日(圖/翻攝自泰想念粉絲團臉書)
享受異國美食不用出國!台北信義「泰國美食展」至11月21日(圖/翻攝自泰想念粉絲團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全球受新冠肺炎的影響,自2020年出國遊玩受到許多限制。當台灣的疫情趨緩,不必出國也能體驗到異國文化與美食。即日起至11月21日在台北信義區知名百貨公司舉辦「泰國美食展」,擁有上萬件去泰國遊玩必帶伴手禮,包含好用又划算的民生用品,以及一吃再吃都不膩的泰國小吃。

延伸閱讀:2021德國紐倫堡iENA發明展 台錄影參展獲3金、6銀、3銅

由眾多企業合力主辦,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協辦的「泰國美食展」在台北信義區盛大舉行,泰國熱銷的前十名特產,包含酸辣泡麵、魷魚絲、香炸豬皮等應有盡有。酸辣蝦湯口味的泡麵是針對泰國人的飲食文化與習慣口味而推出的產品,到不了泰國也能享受道地美味。

泰國美食展擁有上萬件去泰國遊玩必帶伴手禮。(圖/翻攝自泰想念粉絲團臉書)泰國美食展擁有上萬件去泰國遊玩必帶伴手禮。(圖/翻攝自泰想念粉絲團臉書)

延伸閱讀:讚!看見新住民的話與畫 「多元母語繪本集」開展文化對話

此外,不僅是泰國美食,美食展同時販售東南亞地區的小吃,如越南法國麵包、越南春捲等。品嚐完鹹辣口味的零嘴,還能再享受清爽口味的東南亞特色飲食。更多活動詳情可至泰想念粉絲團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