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生活新聞

雲科大印度籍高專人才研究受肯定 獲移民署頒永久居留證

雲科大印度籍高專人才研究受肯定。 圖/雲林縣服務站提供
雲科大印度籍高專人才研究受肯定。 圖/雲林縣服務站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目前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從事教學和研究的MUNAGAPATI VENKATA SUBBAIAH及GOLLAKOTA ANJANI RAVI KIRAN 2位印度籍博士,他們因為在環境保護、衛生安全領域上表現傑出,日前獲移民署頒發「高級專業人才永久居留證」(梅花卡)。

延伸閱讀:終止戰爭悲劇 移民署與烏克蘭新住民同心祈願和平

兩位印度籍高專人才獲移民署頒永久居留證。 圖/雲林縣服務站提供

頒發「高級專業人才永久居留證」(梅花卡)的過程,係由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雲林縣服務站主任黃玟晸,前往國立雲科大親自將卡片交予兩人,並肯定他們對臺灣環境安全專業領域所做出的貢獻。

「高級專業人才永久居留證」(梅花卡)是我國為了鼓勵更多的國際專業與優秀人才在臺居留而發給的永久居留證,除了吸引在臺有重大投資、重大貢獻的外國人士,亦希望可以讓他們在不放棄原屬國籍的前提下,也能擁有便利與優質的生活。

延伸閱讀:東海大學國際週 移民署行動列車前進校園

「高級專業人才永久居留證」是我國為了鼓勵更多的國際專業與優秀人才在臺居留。 圖/移民署提供

雲林縣服務站主任黃玟晸表示,政府為了加強及留用國際優秀人才,推動與時俱進的外國人才專法,希望能夠建構更適宜外國專業人才的優質生活環境,網羅更多的專技人才在臺發展,提升國家競爭力。

「高級專業人才永久居留證」(梅花卡)的核發對象,為對我國有特殊貢獻、國家所需的高級專業人才以及具有重大投資的外國人,提出申請經審查會通過後許可核發,不受一般永久居留證需居留滿5年的要求限制,歡迎符合資格的外國人士申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