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自六月1日起開始徵收300銖旅客入境費

泰國自6月1日開始徵收300銖旅客入境費 圖/取自Pixabay
泰國自6月1日開始徵收300銖旅客入境費 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林純玉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隨著疫情大幅趨緩,到泰國旅遊的觀光客快速回流,在疫情爆發前一年的2019年,泰國入境旅客人次高達4000萬人次。日前泰國政府宣布,將從6月起對搭機入境旅客徵收300泰銖,陸路或水路旅客徵收150泰銖的觀光費。

泰國觀光暨體育部長皮帕(Pipat Ratchakitprakarn)表示,泰國內閣會議同意對入境旅客徵收觀光費,搭飛機入境旅客徵收300泰銖(約新台幣265元),陸路和水路入境旅客徵收150泰銖(約新台幣132元)。預計開始執行的日期在6月1日,費用將用於發展泰國的旅遊產業鏈,並提供旅客旅遊期間的安全和醫療保護。

延伸閱讀:Unseen Taiwan 泰國春季旅展 準備迎接更多泰國旅客

泰國自6月1日開始徵收300銖旅客入境費。圖/取自Pixabay

根據泰國公視(Thai PBS)和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持有外交護照或工作證的外國旅客、2歲以下的兒童以及轉機不過夜的旅客免付觀光費。

泰國政府預計2023年有望收取約39億泰銖入境費,對於發展泰國旅遊將大有幫助。這筆經費一部分將投入旅遊景點開發,另一部份則作為遊客在泰國期間的健康和意外保險。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