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3 Let's購台北」消費就有機會抽中百萬紅包

Let's購台北 消費抽獎宣傳圖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Let's購台北 消費抽獎宣傳圖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北市政府推出「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消費抽獎活動,活動至5月31日止,民眾只要在台北市店家單筆消費滿200元,憑著消費發票或收據,到官方網站登錄,即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豐富獎項有500萬元大紅包、高級汽車、黃金等,鼓勵民眾到台北旅遊、增添許多優質的商品與體驗。

Let's購台北消費歡樂抽活動,邀請民眾來台北觀光旅遊。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全民防詐—藝起發聲」5月5日線上直播 各地警局出奇招加強宣導

台北市副市長表示,台北市有許多獨具特色的景點和店家,配合全民普發6000元的政策,台北市特別推出「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消費抽獎活動,與台北市的商圈、以及各大百貨公司等,上千家友好商店合作,共同進行抽獎活動,只要民眾在商家單筆消費滿200元,就可以輕鬆登錄參加抽獎,到友好商店消費還享有二倍抽的特別優惠。

Let's購台北抽獎攻略簡章。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除了週週抽黃金外,也有針對學生族群的「學生加碼抽」,每週都有機會抽中Apple系列等好禮,在母親節當週,更推出獨立式洗碗機、蒸氣烘烤微波爐等大禮,向全天下母親致上最深的敬意和感謝。

此外,為了鼓勵臺北市民積極參與抽獎活動,也規劃「市民專屬加碼抽」,將抽出各種家電和悠遊購物金等多種好禮。

Let's購台北消費歡樂抽,提供許多豐富的獎項等民眾來抽。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五月陽明山花現精采 夢幻繡球花燦爛登場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已經開跑,相關活動也熱鬧展開,歡迎民眾到台北遊玩和購物消費,並記得妥善保留手中的發票和收據,上「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官網登錄,就有機會獲得百萬紅包。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