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秋天的氣候會帶給人們什麼樣的感覺?在秋天適合從事什麼樣的戶外活動?大自然的景色會如何變化?以及「秋天」在古典文學裡代表著何種意涵?透過本期語言教學推出的《 四季學華語》數位華語教材,您將認識秋季的特色與相關的單字和句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與文藻大學應用華語學系畢業生合作,針對不同東南亞國家語系的新住民需求,精選畢業專題,涵蓋旅遊、美食、文化、節慶等主題,讓新住民從生活與文化中,全方位學習華語,並有中越、中泰及中印等五語系對照字幕

四季學華語》教材,由李慧毓、陳幼錞和蔡文心歷時一年多製作,共有四個主題單元,分別為春、夏、秋、冬,學習內容則為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及春節。李慧毓表示,以「四季」的變化為主軸,再結合當季節慶的介紹,希望讓大家在生活情境中,自然學習語言。每個季節除了會讓讀者學習節慶由來、從事的活動及習俗之外,也會詳細介紹節慶習俗、相關食物之文化涵義。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