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1119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1119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1115日-1121日)

  • 維持二級警戒 免罩時績出爐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受到控制,指揮中心宣布「二級警戒」維持至11月15日,同時也鬆綁部分防疫管制措施,從11月2日起,6大時機可以不用再戴口罩。(詳細報導:二級警戒維持至11月15日 「免戴口罩」時機、場所一次看

  • 築夢計畫徵件 報名活動開跑

為了鼓勵新住民及其子女在台灣圓夢,移民署辦理「新住民築夢計畫」活動,徵件報名自即日起到12月31日,歡迎新住民朋友,踴躍報名。(詳細報導:移民署「第8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徵件報名至12/31

  • 外國人找工作 可洽詢勞動部

勞動部提醒民眾,協助外國人介紹工作恐違法,雇主與介紹人都會受罰,最高可罰款60萬元。同時也提醒在台灣的外籍朋友,如有需要在台工作,請向勞動部洽詢。(詳細報導:幫外籍人士介紹工作「違法」 雇主、介紹人最高罰60萬元!

  • 新住民語教材 提升學習成果

為提升新二代學習新住民語課程學習力,教育部推廣「新住民語教材」搭配教學工具,讓教支人員在教學過程中,運用字卡、圖卡,增進學生對於新住民語的學習興趣。(詳細報導:教育部設置「新住民語文教材」 提升新住民子女學習效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