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五條雙語導覽路線吸引國際旅客

 2023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官方宣傳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3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官方宣傳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邁入第23年的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將於5月至7月期間,推出一系列豐富的活動,包括海洋音樂祭、民歌之夜、美食推廣宴以及雙語導覽輕旅行等活動,今年還規劃了5條路線的旅遊行程,跟著達人走訪好吃又好玩的東港之旅。

屏東縣政府正式為2023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拉開序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新北貢寮山海祭 星光音樂會連嗨兩個周末

屏東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2023年的黑鮪魚季活動將推向國際化發展,透過雙語導覽,規劃出五條主題遊樂行程,包括東港漁人文化漫遊、單車漫遊大鵬灣一日遊、以及黑鮪魚鮮味體驗半日遊等,遊客可以從左營高鐵站出發,或是自行到東港集合地點會合,用最低4折的優惠價格,跟著在地達人走訪不一樣的東港行程,這些好吃又好玩的深度旅遊路線,格每人在350元至899元之間,期待能吸引更多外國旅客來東港,深入了解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中,提供特別的扭蛋以及鮪魚燒。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觀光局徵文比賽 讓泰國年輕學子看見台灣

今年黑鮪魚季在地業者也推出許多優惠,民眾只要憑活動摺頁或出示手機官網畫面,在東港地區的餐廳吃黑鮪魚生魚片,或是訂當地民宿,買辦手禮都有折扣優惠。詳細活動資訊可洽黑鮪季活動官網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