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吃喝玩樂

米其林綠星全球200家台灣就有6家 超商就可以吃得到

民眾在超商看見米其林綠星產品,讓網友非常好奇 圖/翻攝自Dcard
民眾在超商看見米其林綠星產品,讓網友非常好奇 圖/翻攝自Dcard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米其林指南在台灣評選出許多星級,肯定這些美味優秀的餐廳,近期有民眾在超商發現,竟然有一款麵品獲得米其林綠星,讓他以及網友們紛紛好奇,到底米其林綠星是什麼評選等級。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榮獲綠星的餐廳。圖/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提供

延伸閱讀:台日纜車交流 台灣日本旅客憑摺頁搭纜車打八折

根據以往經驗,大多數民眾都有聽過米其林分為一至三星等級,而米其林綠星等級是近20年才新推出,除了評比美食外,還要符合永續發展、包含材料的來源、時令食材的使用、以及廚餘系統等,不一定是限於素食餐廳,全世界目前只有200多家餐廳獲得綠星認證,台灣今年就有六間餐廳榮獲「米其林綠星」,為民眾帶來永續環保又美味的餐點。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