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竹市「中正市場」打疫苗贈賣場禮券 活動至1月7日截止

新竹市「中正市場」打疫苗贈賣場禮券。 圖/新竹市衛生局提供
新竹市「中正市場」打疫苗贈賣場禮券。 圖/新竹市衛生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新竹市府提振COVID-19疫苗打氣,自1月3日起至7日,民眾到「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完成疫苗接種就可獲得200元全聯禮券,3種疫苗都有時段可選擇,不需預約。除此之外,移民署推出「外來人口安心接種疫苗專案」,強調「不通報、不查處、不收費、不管制」等4大機制,鼓勵新住民、移工、失聯移工等均可前往接種疫苗,攜手提升台灣疫苗覆蓋率。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新竹市府提振COVID-19疫苗打氣。 圖/新竹市府提供新竹市府提振COVID-19疫苗打氣。 圖/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農曆年節、海外返鄉潮即將到來,為鼓勵尚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市府宣布1月3日起至1月7日符合資格對象到「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接種任何1種新冠疫苗,就送禮券200元。本次符合「打疫苗、領禮券」活動資格包括施打第一、二、三劑新冠疫苗的民眾,民眾可依自己可接種疫苗時間前來施打。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中正市場」打疫苗贈賣場禮券至1月7日截止。 圖/新竹市衛生局提供「中正市場」打疫苗贈賣場禮券至1月7日截止。 圖/新竹市衛生局提供

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開放時間為早上8時到11時、下午3時到7時,不須預約,隨到隨打。(1月3日至7日上午均施打BNT;1月3日、5日、7日下午則為AZ;1月4日、6日下午則是莫德納。)疫苗接種相關資訊,民眾也可查詢新竹市防疫資訊「疫苗施打」專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