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越野生存戰活動 親子同樂還有越南美食

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四方牧場舉辦越野生存戰 圖/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提供
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將於四方牧場舉辦越野生存戰 圖/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為帶領新住民家庭們,體驗時下最受歡迎的生存遊戲,特別在10月14日,於四方牧場開辦越野生存戰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們前來遊玩刺激的NERF槍戰,此外活動中還有精彩的越南文化導覽,讓大家認識越南文化,並且共同製作美味的傳統美食涼拌米紙,有得吃又有得玩。

越野生存戰活動報名簡章。圖/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提供

延伸閱讀: 屏東縣榮服處舉辦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活動 表揚幸福家庭代表

本次活動限額80名,報名資格為設籍或居住在新竹市,有7歲以上孩童的新住民家庭為優先,報名後中心將於9月27日起進行通知,並請報名家庭在指定時間內至中心繳交500元保證金,活動當天於新住民中心指定集合地點,再搭乘遊覽車往返四方牧場。

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網站或粉絲專頁文章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