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曼谷推民眾打疫苗!6月7日起在網路及便利商店預約登記

曼谷市政府發言人彭沙孔。(圖/翻攝自เอิร์ธ พงศกร ขวัญเมือง - Earth Pongsakorn Kwanmuang臉書)
曼谷市政府發言人彭沙孔。(圖/翻攝自เอิร์ธ พงศกร ขวัญเมือง - Earth Pongsakorn Kwanmuang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冠肺炎之疫苗由全球各國全力研發,希望盡快減緩新冠肺炎造成的影響,讓民眾恢復過去的生活。眾多國家在獲得疫苗後,陸續安排全國人民的施打。泰國曼谷為盡快讓一般民眾施打疫苗,預計於6月7日推出線上預約制度,同時也能透過泰國之便利商店預約接種疫苗。

泰國的便利商店推出施打疫苗預約服務 (圖 / VISION THAI )

延伸閱讀:台中市警局攜手區公所 向移工宣導防疫重要性

截至5月31日,泰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總計156,370,死亡人數則是1,012,過去泰國迎來第三波確診高峰期,泰國政府持續控制病毒的擴散。其中全國共有1,094,523人接種疫苗,僅佔泰國總人口不到2%。

延伸閱讀:主持國慶「越南新住民」阮秋姮出道 出演《徘徊年代》吸睛

圖片說明如何預約施打疫苗。(圖/翻攝自เอิร์ธ พงศกร ขวัญเมือง - Earth Pongsakorn Kwanmuang臉書)

為增加民眾施打疫苗的意願,根據曼谷市政府發言人彭沙孔(Pongsakorn Kwanmuang)的Facebook貼文,除了前往醫院登記施打疫苗,曼谷民眾還可以至企業網站登錄預約,同時也能透過曼谷的便利商店,如7-11、全家等預約施打疫苗。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