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市府2023補助在職勞工進修 新住民符合條件即可申請

桃園市府鼓勵在職勞工重回校園完成學業。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桃園市府鼓勵在職勞工重回校園完成學業。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鼓勵桃園市弱勢在職勞工重回校園完成學業,提昇職場專業知能,桃園市政府自2017年開辦「補助弱勢勞工在職進修學分費計畫」;凡設籍或工作地點在桃園市之在職勞工,符合弱勢勞工條件,即可提出申請。

桃園市府2023補助在職勞工進修,新住民符合條件即可申請 。 圖/翻攝自桃園勞動局

桃園市勞動局表示,弱勢勞工條件,包括:獨力負擔家計者、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二度就業婦女、家庭暴力被害人、更生受保護人、新住民、因故辦理休學致未完成專科以上學業者等。

勞動局補充,112年度補助額度為每人最高3學分,每學分提高補助額度至新臺幣3,500元為上限,所修學分費未達3,500元者依實際學分費覈實補助。

凡符合補助資格在職勞工自2022年12月1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止取得國內大專院校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副學士學位及推廣教育學分班之學分證明,可檢附身分資格證明文件、在職證明、繳費證明及學分證明等資料,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止,向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提出申請。

有關學分費補助及勞工學苑課程相關資訊,請至桃園市政府勞動局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