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今年夏天台北很CHILL 七場精彩活動玩出台北新風貌

台北夏天很CHILL活動總覽 圖/翻攝台北旅遊網臉書
台北夏天很CHILL活動總覽 圖/翻攝台北旅遊網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為提供旅客以及民眾在夏日留下美好的回憶,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宣布,今年台北將從6月底開始直到10月初,都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動登場,從6月21日至10月1日,眾多精彩活動接力登場,包含「天母啤酒節」、「混東區潮fun夏日趴」、「夏日松一下」、「台北兒童藝術節」、「台北藝術節」、「台北藝穗節」「大稻埕夏日節」「台北親水節」等,無論是暑假親子同遊、假日好友歡聚或情人約會,台北都能玩得盡興,並帶回滿滿夏日回憶。

延伸閱讀:泰國觀光局推隱藏版美食計畫 探索五大泰國美食

混東區潮fun夏日趴探索台北東區最潮的市集。圖/翻攝台北旅遊網臉書

其中,率先展開的活動為「天母啤酒節」,來到天母運動公園中,就能體驗異國美食、特色創意市集,還有少不了的啤酒鑑賞,邀請大家前來天母商圈,喝冰涼的啤酒搭配美食,感受最沁涼的夏日。

另外台北東區商圈,也跟著推出「混東區潮fun夏日趴」活動,除了有國際知名品牌在百貨中設點外,巷弄間也有許多隱藏的潮流美食餐廳,讓民眾能夠透過看表演、逛市集的方式,一次滿足吃喝玩樂。

小朋友們可以在台北親水節中盡情玩水。圖/翻攝台北旅遊網臉書

喜歡藝文活動的民眾,可以參加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夏日松一下」活動,在為期兩個月的豐富展演活動中,有主題市集、風格飲食以及療癒課程等,每週末還有生活風格派對,帶給民眾不一樣的古蹟風情。

此外,也有針對小朋友為主題的「臺北兒童藝術節」,以及臺北自來水園區舉行的「臺北親水節」,打造出水鄉庭園和戲水設施,讓大朋友小朋友們能夠共度清涼又歡樂的暑期生活。

2023大稻埕夏日節煙火設計圖。圖/翻攝女生集合臉書

延伸閱讀:夏季賞荷花 新北推薦搭公車賞荷打卡秘境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進一步表示,從7月開始至8月底,還有最受矚目的「2023大稻埕夏日節」,邀請民眾來到大稻埕碼頭,欣賞河岸風景以及絢麗的煙火秀,盡情享受夏日河岸的浪漫氛圍。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