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 57天每晚都有7場水舞秀

「2023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已於7月22日晚間登場  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2023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已於7月22日晚間登場 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由新北市漁業處與淡水區漁會共同主辦的「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系列活動,已於7月22日晚間登場,活動將持續至9月16日。此外,在8月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也將推出專屬情人的水舞秀。

延伸閱讀:迪士尼百年慶 經典角色都在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精彩呈現

活動期間每晚皆有7場次水舞秀。圖/翻攝自我的新北市臉書

新北市漁業處指出,今年共計有57天的水舞秀,於每晚6點30分至9點30分每半小時展演1場,每場次5分鐘,共計7場次。今年的水舞秀,透過漸層式的水舞方式呈現,利用水位高低位差來製造出水花,並結合「扇形水幕」及「雷射光雕」,每場次均搭配不同的夏日歌曲,讓民眾感受滿滿的夏日氣息。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活動宣傳海報。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淡水區漁會表示,淡水漁人碼頭每年舉辦的仲夏繽紛樂活動已成為當地盛事,漁會在活動期間也推出相關優惠,眾多漁特產推出優惠價,歡迎民眾選購。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