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德國科技集團人才培育 印尼留學生林忠豪參加大專聯連得冠軍

冠軍由高科聯隊奪得並獲得獎金10萬元,(右一)是來自印尼的參賽學生林忠豪 圖/雲林科技大學提供
冠軍由高科聯隊奪得並獲得獎金10萬元,(右一)是來自印尼的參賽學生林忠豪 圖/雲林科技大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因應全球化市場變遷,推動產業人才培育與經驗傳承,德國的科技公司集團廣邀大學機電領域師生參與,舉辦「德商威騰斯坦自動化傳動技術應用賽」今年前三名競爭相當激烈,而今年的冠軍,則由由高雄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與嘉義大學組成的「從缺」聯隊奪得,以AI智慧化塑膠成型機,一舉奪得冠軍並贏得10萬元獎金,同時也榮獲最受矚目的台華窯雕金瓷瓶優勝特別獎。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延續去年做法,

第三屆德商威騰斯坦應用賽最引人注目的「總統御用」台華窯雕金瓷瓶,今年獎落高科。圖/雲林科技大學提供

延伸閱讀:「中高齡就業趨勢報告」企業聘用中高齡人力 改善缺工問題

本屆優勝隊伍指導老師為高雄科技大學主任陳道星,團隊成員有高雄科技大學江浩宇、虎尾科技大學何其鴻、林忠豪、以及嘉義大學陳嘉偉,隊長在受訪時表示,他們設計的AI智慧化塑膠成型機專題,費時兩年才完成,其中光是機械加工就耗時一年,團隊除了運用過往的經驗來解決各種問題外,也非常感謝聯校老師們的指導。

其中來自虎尾科技大學的隊員林忠豪,是來台灣求學4年的印尼學生,在台就學表現優異,也獲獎無數。林忠豪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的專業學習環境,讓他在台灣求學4年期間學到許多專業技能與知識,也希望畢業之後能留在台灣繼續學習,將來把在台灣學習的技術帶回印尼。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