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眷村文化節展現全新眷村風情 邀請民眾體驗趣味童玩

高雄眷村嘉年華最終站至1月16日在鳳山壓軸登場。(圖/翻攝自以住代護 高雄眷村好生活臉書)
高雄眷村嘉年華最終站至1月16日在鳳山壓軸登場。(圖/翻攝自以住代護 高雄眷村好生活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新聞稿,高雄眷村嘉年華最終站即日起至1月16日在鳳山壓軸登場!場地位於原日本海軍鳳山無線電信所(前海軍明德訓練班)及黃埔新村兩地,眷村童玩競賽、黃埔草地音樂會、眷村年味小市集、灌香腸醃臘肉體驗,獨屬於陸軍眷村的風華,充滿童趣與青年創意的嘉年華活動,鳳山眷村將帶大家體驗眷村慵懶但創新的風情,更在1月16日嘉年華閉幕日邀請大家一同匯聚黃埔中軸,用限定小虎提燈一同點亮黃埔迎接虎年到來,除了慶祝黃埔中軸的完工,更迎接高雄燈會的到來。

延伸閱讀:台南移民署結合泰國父親節活動 宣導安心接種及防制非洲豬瘟

「以住代護」讓黃埔成為一個居住、創意與創業的新文化聚落,高雄眷村嘉年華最獨特的企畫即是「OPEN HOUSE」,進駐者將大開眷舍大門,邀請大家一同到家裏坐坐,體驗他們的生活與創意,從眷村菜到手作修復體驗,黃埔的住民將拿出壓箱功夫,讓大家體驗新式眷村文化。

趣味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參與。(圖/翻攝自以住代護 高雄眷村好生活臉書)趣味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參與。(圖/翻攝自以住代護 高雄眷村好生活臉書)

延伸閱讀:安心接種疫苗和防範非洲豬瘟「泰」重要 高雄移民署與泰國辦事處聯手宣導

除了村民群策的眷村月活動,今年黃埔全新企劃「燃燒眷村童玩魂」與「黃埔草地音樂會」讓大家在黃埔的軸道體驗全新的眷村。在黃埔中軸旁的草地,將在1月15、16日午後成為音樂會現場,邀請大家帶著自己的野餐墊和野餐提籃,享受由民歌、爵士藍調、抒情搖滾等各式樂聲組成的慵懶眷村午後時光。更多活動內容可至「以住代護 高雄眷村好生活」粉絲專頁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