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驚艷!東南亞3國跨年High翻 重返泰、印、菲超歡樂節慶

泰國曼谷跨年。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泰國曼谷跨年。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四方報》報導,隨著跨年即將到來,民眾都相當期待。雖然今年多數民眾無法出國跨年,還是能看看鄰近東南亞國家的跨年風景。在此統整泰國、印尼和菲律賓的節慶氛圍,帶大家看看這些國家的聖誕和跨年氛圍。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印尼雅加達跨年。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印尼雅加達跨年。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每年泰國曼谷的昭披耶河(Chao Phraya River)上都有絢麗奪目的煙火秀,吸引全球的觀光客朝聖,紛紛搶著入住有絕佳河景視野的酒店。另外,位居印尼的五星級酒店則是以應景的耶誕樹讓住客的度假時光更加歡樂。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菲律賓馬尼拉聖誕節。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菲律賓馬尼拉聖誕節。 圖/翻攝自shutterstock圖庫

而菲律賓則相當適合度過聖誕節和跨年,原因無非是該國有許多的天主教徒,聖誕節本來就是一件相當於華人新年的節日。旅客可以到馬尼拉最著名的落日濱海大道,欣賞今年最後一道夕陽。馬尼拉落日濱海大道被譽為是「世界八大美景」,一到傍晚時分,遊客們就會齊聚捕捉最美的日落之景。看著夕陽緩緩的落下並消失於海平面的那刻,感動絕對不輸新年第一道曙光;重新旅遊開放的那天,十分推薦民眾前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