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免辦越南簽證 台北-富國島直飛班機明年1月開航

富國島擁有全球最長跨海纜車等景點 圖/翻攝越南國家旅遊局官網
富國島擁有全球最長跨海纜車等景點 圖/翻攝越南國家旅遊局官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越南新興的觀光熱點富國島,清澈海水及潔淨的沙灘,被譽為東方威尼斯,是近幾年越南最熱門的觀光聖地,更是目前越南唯一給予國際旅客免簽證優惠的地區。為了讓台灣旅客省掉辦理越南簽證繁瑣的流程,免簽證直飛就可以享受富國島美麗的陽光及海灘假期,越捷航空宣佈台北直飛越南富國島的班機,將於2024年1月17日正式啟航。

越捷航空近日宣佈台北直飛越南富國島,將於2024年1月17日正式啟航。圖/越捷航空提供

延伸閱讀:桃園購物節加碼至12月底 消費登錄就有機會抽到百萬油電車

位於越南的南部,盛產珍珠、魚露及胡椒的富國島,豐厚的自然資源,以及潔淨的海灘,當地業者建設打造程東方威尼斯,加上富國島開放國際旅客免簽證的優惠,讓富國島成為越南疫情後最受國際旅客青睞的旅遊新興地。也有旅遊業者曾經包機台北-富國島直飛,市場反應也很熱烈。

越捷航空表示,2024年1月,台北直飛富國島啟航後,每周就有每週一、三、五、日4天從台北直飛富國島,加上富國島是越南唯一免簽地區,讓台灣旅可客可以更輕鬆方便享受越南風情的假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