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花蓮郵輪式公車 走到哪玩到哪 暢玩花東縱谷

搭乘縱谷花蓮線郵輪式公車,可以暢遊花蓮各大景點 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搭乘縱谷花蓮線郵輪式公車,可以暢遊花蓮各大景點 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自去年推出試營運限定版郵輪式公車後,獲得旅客們的熱烈回響和高度詢問,為持續提升服務與回應遊客的期待,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正式轉型為郵輪式公車,提供原車走到哪、玩到哪,讓遊客不用花時間找公車時刻表,去思索行程與安排交通,只要搭上郵輪式公車,就能玩遍花東縱谷。

縱谷花蓮線郵輪式公車路線圖。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延伸閱讀: 高雄旗津風箏節 巨型風箏還有氣墊水樂園 陸海空免費玩到爽

考量到旅客大多搭乘火車來到花蓮,目前提供的縱谷花蓮線郵輪式公車,有包含半日遊、一日遊、和二日遊,搭乘點都是從花蓮車站出發,可以使用現金、悠遊卡和行動支付等多種方式付款,相當方便,在官方網站上也有標註價格,如果想暢遊花蓮的觀光景點,購買一日遊其實比較划算。

來花蓮遊玩的旅客,可以選擇搭乘縱谷花蓮線郵輪式公車,到美麗景點觀光。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延伸閱讀: 屏東新住民楊進霞 改良客家粄條做出家鄉味「江西拌粉」

建議旅客在旅遊旺季來花蓮玩時,可以先在線上購票訂位,或是到超商、旅行社買票後,再到訂位系統選擇實體票訂位,才能夠保留座位,此外有購買套票的旅客們,記得將台灣好行的票根收好,只要持票根就可以在特定的商家享受優惠、包含入場門票優惠,或是購買伴手禮折扣等,相信透過這一趟輕鬆又方便的旅程,能夠讓旅客們開心暢遊花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