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榮民總醫院即起提供看診 交通配套出爐

屏東榮民總醫院即起提供看診。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
屏東榮民總醫院即起提供看診。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屏東榮民總醫院近日開幕,即起提供門診服務,服務就醫民眾,縣府交通配套已到位,醫療院區內外皆設有停車場,屏東市區5條小黃公車及2條市區公車路線配合繞駛設站,歡迎就醫民眾多多利用。

屏縣府指出,為配合屏東榮總啟用,醫療院區內提供汽車位約547格、機車位約970格外,縣府也在院區東側開闢汽車停車場提供有汽車格位129格,自駕民眾不用費心尋位。

大眾運輸服務部分,市區公車515廣勝路口-屏東家扶中心、516屏榮高中-加工出口區公車路線,及屏東小黃公車701社皮線、702萬丹線、703竹田線、705老埤線及706龍泉線,即起皆增設「屏東榮民總醫院」站,706榮民醫院站也更名為「榮總龍泉分院」,沿線民眾可輕鬆抵達院區。

屏東榮總提供許多全國最先進、全亞洲最新精密設備,守護屏東鄉親健康,縣府提供完善交通服務接軌,便利民眾前往就醫,尤以小黃公車和醫療據點結合,讓長者就醫不成問題,民眾有小黃公車搭乘需求,可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9時至12時,13時至18時)預約,預約電話為08-7861818或0905-518365。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