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西拉雅風景管理處推15條遊程 打造「仙境西拉雅」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13家旅行業者合作推出15條創新遊程  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13家旅行業者合作推出15條創新遊程 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日前舉辦「仙境西拉雅遊程發布會」,公布與13家旅行業者合作推出的15條創新遊程,盼藉此爭取更多國際與台灣旅客。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自8月16日起就可洽詢各家旅行社購買相關遊程。

延伸閱讀:台南2023必比登美食地圖 還有超強交通美食攻略

善化糖廠曲水流觴體驗。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在遊程發布記者會中,特別邀請到行腳節目主持人楊子儀、楊盛堯以及香港網紅Avenna,分享過往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旅遊的體驗,以及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景點。此外,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表示,大西拉雅觀光圈橫跨台南市、嘉義縣,有關子嶺泥漿溫泉、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玉井芒果冰、東山咖啡、親子休閒農場等,因此攜手旅行業者對各觀光客來源國打造專屬商品。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關子嶺泥漿溫泉。圖/翻攝自台南旅遊網

例如,針對馬來西亞旅客,便設計善化糖廠曲水流觴或產地採果體驗。對於重遊率高的港澳旅客,便結合當地文化轉化後的儀式體驗,如農村廚房的派對料理。至於近年迅速成長的韓國旅客,則主打關子嶺泥漿溫泉,以及產地芒果盛宴。相關遊程資訊可至仙境西拉雅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