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突破疫情谷底 故宮參觀人氣回籠

故宮致贈今年第41萬6千8百37位前後五名旅客紀念品  圖/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故宮致贈今年第41萬6千8百37位前後五名旅客紀念品 圖/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過去三年因受疫情影響,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年度總參觀人數在2021年降到歷年最低點,全年僅41萬6千8百36人到訪。隨著各國邊境開放,今年旅遊市場再度熱絡,故宮日前宣布,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總參觀人數已超過2021年全年人數。故宮也趁勢加碼宣布新增加開週一開館日,期盼衝高參觀人次。

延伸閱讀:美國網紅夫妻快閃台北之旅 驚嘆台灣這項優點堪稱世界之冠

故宮人氣已逐漸回籠。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

2021年國立故宮博物院全年總參觀人數僅41萬6千8百36人,創下歷年新低。日前故宮為了迎接今年第41萬6千8百37位參觀民眾,特別致贈該名眾及其後五名旅客,包含「梵蒂岡宗座圖書館珍藏」特展圖錄、翠玉白菜USB以及故宮聯名洋芋片等豐富大禮包,慶祝故宮走出疫情影響,也祝福到訪旅客平安健康。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