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全民防疫專題 -自主健康管理,守護全民健康【20210724】

因應台灣疫情升溫,宣布全國第三級警戒令,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也針對疫情相關訊息,製作一系列「全民防疫大作戰」系列專題,讓中文還不太好的新住民朋友,藉由語言教學的單元,學習到防疫相關的重要單字及實用句子,也讓台灣朋友藉由此單元學到實用的越南文、泰文及印尼文。
本集語言教學,以疾管署宣導影片來說明何謂自主健康管理,守護全民健康。


防疫期間,自主健康管理的民眾,請配合以下事項:

一、 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二、延後非緊急性的醫療和檢查
三、外出請全程佩戴醫用口罩
四、勤洗手,並注意咳嗽禮節。
五、每日早晚量測體溫。


就醫時請勿搭乘大眾運輸,而且應該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別以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的資訊。

如果出現發燒、嗅味覺異常、腹瀉、呼吸道症狀和身體不適,請佩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

再次提醒大家,任何時間都要確實做到,勤洗手,確實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沒必要的時候少外出,避免出入太多人的場所或活動,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大家一起對抗新冠肺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