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教育部攜11所大學拜訪印度技職教育協會 共創多元人才培育

教育部次長和台灣大學等11所大學主管回訪印度 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次長和台灣大學等11所大學主管回訪印度 圖/教育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隸屬印度教育部的全印度技職教育協會(AICTE),今年參訪台灣,與多所大學進行學術交流,台灣則於近期,由教育部次長和台灣大學等11所大學主管回訪,與AICTE主席史塔隆(Gundurao Sitharam Thallak)及40所學校座談,促進半導體以及金融領域人才。

教育部開辦座談會,促進台印半導體合作、共同培育人才。圖/教育部提供

延伸閱讀:印尼斥資一億美元打造東南亞最大浮動式太陽能發電廠

教育部次長在座談會中表示,台灣近年來針對各種領域開設專班,尤其是促進國際學生來台的新型國際生專班,持續培育台印半導體合作、共同培育人才,透過本次座談會,台印與會大學代表總共簽署了50份合作協議,台灣代表團也將參訪多所高等學府,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優秀的印度學子,來到台灣就讀。

教育部指出,印度在台就讀大專學生人數逐年成長,顯示台灣的辦學品質受到印度學生肯定,期盼台灣有更多大學與印度大學合作,共創多元人才培育。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