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嘉義縣府參加越南國際旅展 推疫後觀光旅遊、暢遊寶島台灣

嘉義縣府參加越南國際旅展。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府參加越南國際旅展。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嘉義縣政府為提前部署邊境解封後旅遊商機,特與交通部觀光局及22家台灣業者組成35人團,參加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國際旅展(ITE HCMC),全力推廣台灣最美的山、海、平原景色,誠邀越南旅客重溫台灣好味道。

延伸閱讀:終止戰爭悲劇 移民署與烏克蘭新住民同心祈願和平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國外已逐步開放國際旅客,嘉義縣早一步先行籌備國際宣傳,藉由預先規劃搶得宣傳先機。將嘉義的好山好水及台灣景點帶到越南,也非常榮幸於這次旅展前舉辦的台灣觀光推廣暨業者交易會,向越南旅遊業者介紹嘉義縣知名景點、特色及文化。

翁章梁指出,嘉義縣對於吸引國際觀光客是有策略、有計劃,在其他縣市尚未啟動海外宣傳時,嘉義縣為全台唯一縣市參加越南旅展,該旅展為越南湄公河下游地區最大國際旅展,藉由國際旅展規劃佈局,除了宣傳觀光,更期望可以創造首波疫後海外遊客。

延伸閱讀:東海大學國際週 移民署行動列車前進校園

惠康旅行社總經理康維民進一步指出,這次受到嘉義縣政府委託出國參展,除了到胡志明市國際旅展(ITE HCMC)參展宣傳,更大的重點任務是向越南當地最主要的40家出境旅行社推廣嘉縣旅遊觀光,與當地的旅行業龍頭接洽、媒合,為未來的國境開放預作準備,提前讓越南業者了解嘉義觀光現況,有助未來遊程包裝與結合。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