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法籍新住民推薦創意蛋餅 大讚台灣的幸福滋味就從早餐開始

法籍新住民帶英國好友嚐鮮台灣特殊口味的麵糊蛋餅。(圖/Ku's dream酷的夢授權提供)
法籍新住民帶英國好友嚐鮮台灣特殊口味的麵糊蛋餅。(圖/Ku's dream酷的夢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李慧毓

+++

影片授權:(@Ku's dream酷的夢)

Ku's dream酷的夢 YT頻道:https://pse.is/3vvjph

Ku's dream酷的夢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udream/

Ku's dream酷的夢 FB:https:/www.facebook.com/kuudream/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法國的YouTuber酷(Ku)精通法、英、韓以及中文四國語言。他曾到南韓留學,在首爾完成大學學業後,酷來到曾短暫停留過的臺灣定居。酷在YouTube經營「Ku's dream酷的夢」頻道上分享許多臺灣、法國的文化差異,也因為來臺灣品嚐芋頭後,熱愛芋頭而變成頭號粉絲,頻道擁有百萬多名訂閱人數。

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酷帶英國好友Allen,嚐鮮台灣特殊口味的蛋餅,「我相信這是很多台灣人都沒吃過的蛋餅。」

麵糊蛋餅。(圖/Ku's dream酷的夢授權提供)

蛋餅是不少人早餐的選擇之一,現代很多早餐店的蛋餅,都是由蛋餅皮加蛋製成的,酷(Ku)這次特別推薦他最喜歡的麵糊蛋餅,有別於餅皮是麵糊現做的,蛋餅的內餡也相當特別,除了常見的培根,鮪魚,火腿等口味的蛋餅,這次還與美國及英國的新住民朋友們一起嘗試口味較特殊的皮蛋、章魚燒和泡麵口味蛋餅。

延伸閱讀:兩位越南女孩 暢談留在台灣十年的主要原因

皮蛋蛋餅。(圖/Ku's dream酷的夢授權提供)

「如果我不看它,味道是好吃的。」第一道「皮蛋蛋餅」,第一口咬下,英國新住民Allen馬上翻白眼,幸好自己在台灣有吃過皮蛋好幾回了,但換是其他的外國人朋友可能大吃一驚。最後Allen說 :「其實我是喜歡吃皮蛋的,而且我真的很驚訝自己竟然會喜歡吃這個。」

延伸閱讀:非洲YouTuber 黑龍嚐遍多款臺灣罐頭 最想把這款帶回家鄉

章魚燒蛋餅。(圖/Ku's dream酷的夢授權提供)

第二道「章魚燒蛋餅」,一塊蛋餅有點大必須分兩口吃, Allen第一口無法很完美地咬斷,因為章魚很有韌性,但滿滿柴魚香與章魚燒,如出一徹蛋餅餅皮煎的酥香,濕潤不乾柴富有嚼感,也讓他讚不絕口這道章魚燒蛋餅的創意。

泡麵蛋餅。(圖/Ku's dream酷的夢授權提供)

「吃起來口感很扎實,也令人更有飽足感。」最後一道他們品嚐非常受歡迎的口味「泡麵蛋餅」。噴香油蔥風味的炒泡麵,再用古早味粉漿蛋餅捲起來,一份飽到中午的泡麵蛋餅很快就被解決掉。

芋頭吐司。(圖/Ku's dream酷的夢授權提供)

除了蛋餅,酷還推薦了「芋頭吐司」給Allen,Allen表示自己並不喜歡芋頭的味道,不過這次吃到芋頭吐司後,讓他對芋頭的印象完全改觀,三位新住民吃過這麼多美味的早餐,都覺得住在台灣實在太幸福了,台灣的早餐可選擇的美食實在太多了,而且早餐店到處都有,在台灣幸福的美味就從早餐開始。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IG 、FB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