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全民防疫專題-居家運動新潮流,健康防疫動起來【20210814】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的語言教學單元,是以雙向語言教學來規劃,除了讓新住民能夠學到華語單字,句子以及發音,同時也請新住民主播將本課的單字以及句子,配上英文拼音以及多次朗誦的方式,讓台灣觀眾藉由觀看影片,也能輕鬆學習印尼語、越南語,泰語,讓台灣觀眾與新住民朋友都能雙向溝通無障礙。

台灣疫情警戒已經調降為第二級,但疫情仍尚未完全趨緩,民眾還是要注意相關防疫措施,確實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身體不舒服或有任何症狀請盡速就醫,並且進行快篩檢測。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也針對疫情相關訊息,製作一系列「全民防疫大作戰」系列專題,讓中文還不太好的新住民朋友,藉由語言教學的單元,學習到防疫相關的重要單字及實用句子,也讓台灣朋友藉由此單元學到實用的印尼文、越南文及泰文。

本集語言教學,針對疫情期間,民眾配合防疫不出門,除了開始線上學習、居家辦公的日常,也大幅減少了至戶外踏青、運動的機會,居家運動儼然成為一股生活新潮流,為鼓勵民眾持續維持身體動能,由《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主播群以情境短劇的方式,引領觀眾居家防疫動起來。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