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英國知名作家來台《泰晤士報》專欄報導台灣之美

作家特納(Janice Turner)與編輯普萊斯頓來台灣走訪 圖/觀光局提供
作家特納(Janice Turner)與編輯普萊斯頓來台灣走訪 圖/觀光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英國知名專欄作家特納(Janice Turner)與編輯普萊斯頓(Ben Preston),受交通部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Taiwan Tourism Bureau London Office)邀請來台,走訪台灣各地,並且將於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發表此次台灣旅遊報導專欄。

特納(Janice Turner)自從2003年加入《泰晤士報》(The Times)以來,曾榮獲「英國新聞獎」(The Press Awards)提名,也獲「年度最佳訪談人」獎項肯定,以及英國政治議題寫作大獎「歐威爾獎」(Orwell Prize)等多樣獎項,這趟旅程,交通部觀光局駐倫敦辦事處表示特納與編輯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

國立故宮博物院是外籍遊客來台灣必遊的景點之一。圖/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延伸閱讀: 阿里山火車到英國 傳遞台灣森林鐵路之美

這趟走訪台灣的旅程規劃中,他們特別指定要去國家人權博物館,經歷過民主演化的人權紀念園區,其他還有知名景點台北101、國立故宮博物院、九份老街、日月潭風景區、佛光山寺、高雄愛河等景點,體驗台灣文化美景。

九份也是相當受到外籍遊客喜愛的景點。圖/觀光局提供

延伸閱讀: 九份紅燈籠祭 打造九份古典風華越夜越美麗

來到台灣,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在地的美食,包括在宜蘭造訪著名的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或是品嘗小籠包,還有走入傳統夜市吃小吃、喝珍珠奶茶,自從去年10月台灣逐漸開放外國人來台灣旅遊,希望透過《泰晤士報》的報導,讓英國讀者能從報導裡認識台灣的歷史、文化、食物,台灣之美,並且有機會來台灣旅遊體驗。

團隊拜訪國家人權博物館,認識台灣的民主歷程。圖/國家人權博物館提供

延伸閱讀:老外YouTuber暢遊清境農場 賞自然景觀、觀看綿羊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