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參山風管處組團拜會印尼旅遊業者 推廣中台灣穆斯林旅遊風情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日邀集竹苗、中彰的觀光業者組團前往印尼雅加達,推廣觀光  圖/觀光署提供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日邀集竹苗、中彰的觀光業者組團前往印尼雅加達,推廣觀光 圖/觀光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觀光署駐吉隆坡辦事處攜手合作,近日邀集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的觀光業者組團前往印尼雅加達,舉辦媒體記者會及觀光推廣媒合會。此外,也拜會了由當地數千家旅行業者共同組成的ASTINDO協會,進一步討論合作的可能性。

延伸閱讀:「全球態度調查」51%印尼民眾 對台灣印象佳 

台灣旅遊業者向印尼業者介紹中台灣的觀光景點。圖/觀光署提供

在這次觀光推廣媒合會多家媒體及旅遊業者到現場交流。印尼的網紅夫妻Ken & Grat,也到場分享在台灣的旅遊經驗,並向業者介紹參山風光與美食,包括峨眉湖的遊湖體驗、台灣珍珠奶茶與特色糕餅客家粄等,讓更多印尼朋友認識中彰、竹竹苗多元旅遊風貌。

觀光署指出,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鎖定全球旅遊人口成長最快速的穆斯林市場,8月初就邀請印尼年輕人喜愛的Ken & Grat網紅夫妻來台踩線,盼藉著網紅力量,開拓年輕穆斯林族群市場。此行除了舉辦記者會及觀光推廣媒合會外,也拜會了由當地數千家旅行業者共同組成的ASTINDO協會。

ASTINDO協會表示,印尼作為全球最大穆斯林旅客市場,具備廣大商機,期待與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進一步合作,分享參山轄區內獨特的觀光內容給旗下成員,未來也可透過旅展、踩線團及BtoB的商機媒合會,結合線上線下的推廣活動一起對印尼業者行銷台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