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基隆站小胖卡車出動 推廣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

新住民可透過「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免費學習電腦及與數位科技相關的課程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可透過「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免費學習電腦及與數位科技相關的課程 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移民署基隆市服務站日前出動小胖卡,至該單位日前舉辦的新住民活動中宣傳「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以及相關課程內容。期望新住民朋友能透過這些課程,學習將數位科技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延伸閱讀:搶攻外國自由行旅客 北市雙層觀光巴士免費搭乘

新住民可透過「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免費學習電腦及與數位科技相關的課程。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是由內政部移民署推動,提供新住民免費學習電腦及與數位科技相關的課程。今年除了推出8項最受歡迎的熱門課程,還另外新增了2門實體課程和2門實作課程,當中包含網路行銷、Line貼圖設計、Podcast入門等多元及有趣的課程。

基隆市服務站表示,此計畫還建立了「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提供線上資源供新住民在家中輕鬆學習。網站提供6種不同語系版本,幫助新住民更快速理解課程內容和知識。在網站的「線上學習」部分,會由專業教師授課,並配合動畫圖示的說明。只需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註冊為會員,新住民即可免費參與這些數位課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