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後疫時代!台灣堅韌之島 蔡總統盼「防疫復甦兼顧永續平衡」

蔡總統盼「防疫復甦兼顧永續平衡」。 圖/總統府提供
蔡總統盼「防疫復甦兼顧永續平衡」。 圖/總統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台灣總統蔡英文近日接見「堅韌社會再造委員會亞太中心」成員致詞表示,下一個階段各國在考慮,如何在防疫跟經濟復甦的同時,能夠兼顧永續平衡、建構出更強健的社會安全網,也期待台灣跟其他國家有更多的經驗交流。

延伸閱讀:雙北餐飲8月3日開放內用 指引出爐、違規最高罰1萬5千

蔡總統強調台灣是「堅韌之島」。 圖/總統府提供蔡總統強調台灣是「堅韌之島」。 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表示,訪賓都是台灣學界、業界的關鍵人物,多年來投入公共事務,也發揮個人影響力,在國際上傳遞台灣的聲音,讓世界能夠看見台灣。這段時間,全世界每個國家、包括台灣,最關注的大概就是防疫議題,大家能夠努力把台灣跟亞太區的經驗作為全球對抗疫情的參考,加強台灣防疫工作跟國際的連結,對此表達感謝之意。

延伸閱讀:1千換5千!九月底「5倍券」登場 中低收免付現可直接領

蔡總統盼「防疫復甦兼顧永續平衡」。 圖/總統府提供蔡總統盼「防疫復甦兼顧永續平衡」。 圖/總統府提供

此外,蔡英文總統也指出,台灣這陣子確實面臨許多考驗,但也都一次又一次度過難關,顯現出台灣整體社會的一種韌性,並強調台灣是「堅韌之島」,幾百年來都是如此,相信未來難關還是很多,但只要國人合力,台灣將會一關一關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