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淡水古蹟博物館試辦英語校外教學 體驗用英語遊古蹟

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交換生在台遊歷古蹟 圖/新北市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交換生在台遊歷古蹟 圖/新北市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位於新北市的淡水古蹟博物館,預計在12月舉辦三場英語校外教學,同時擴大開放全國各級學校免費申請,透過用英語逛古蹟,提供對外語有興趣的學生多元選擇,也讓國際交換學生能夠體驗。

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自從推出校外教學輔助服務後,已經有近2200多名學童受惠,日前也與師範大學合作,邀請來自日本、西班牙、烏克蘭、義大利以及捷克等非英語系的國際交換生體驗,學生們都對紅毛城留下深刻印象,此外淡水國中、國小的學生們,也覺得英語逛古蹟是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能夠變玩邊學非常開心。

新北市的淡水古蹟博物館,預計在12月舉辦三場英語校外教學。圖/新北市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延伸閱讀:台灣閱讀節12月登場 邀請民眾閱讀世界

淡水古蹟博物館即將推出三場「古蹟英語教室」校外教學英語路線,場次分別為12月10日、12月30日、12月31日三場,主題以淡水貿易為主,前往得忌利士洋行、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淡水紅毛城及淡水海關碼頭,其中月底兩場活動還會參與年度品牌「光映淡水」系列活動。

此活動即日起至11月29日前開放全國各級學校免費申請試辦場,只要滿20人就成團,期盼能讓更多青年學子、以及國際交換學生們,深入認識古蹟之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