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北市新移民家庭親子共讀班招生中

親子一起共讀、教學相長,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親子一起共讀、教學相長,圖為示意圖,並非當事人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隨著新住民家庭增加,為了促進新住民家長及孩子們有更良好的發展,由台北市衛生局主辦,新移民家庭親子共讀班即將在四月開課,時間從4月22日至6月10日,每周六下午2點至下午4點,每一堂課都帶來不同的生活知識。

新移民家庭親子共讀班招生簡章。圖/臺北市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提供

延伸閱讀: 打造雙語環境 教育部擴大招募外籍英語教學人員

本次活動招生對象為新住民及1-6歲的子女,歡迎越南、馬來西亞、印尼等國籍的爸媽帶著小孩積極參與,開課前會詢問新住民朋友們是否要翻譯需求,並安排通譯跟班上課,課程內容包括營養飲食、幼兒情緒、手部小肌肉發展,還有好玩有趣的手作DIY,藉由培養孩子閱讀及主動學習的習慣、增近親子情感,並提供幼童衛生保健訊息。

延伸閱讀: 移民署攜手清真寺 使收容所內穆斯林安心過齋戒月

若有新住民朋友想了解更多育兒、親職教養等知識與技巧,歡迎在報名時提出需求,講師將會一起加入討論,有興趣的新住民家庭可填寫報名表單,或致電洽詢: 02-2230-0339。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