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新住民幸福家庭生活營 與家人一同體驗手作甜點樂趣

高雄市鼓山區112年新住民幸福家庭生活營與會成員合照  圖/翻攝自牧愛生命協會臉書
高雄市鼓山區112年新住民幸福家庭生活營與會成員合照 圖/翻攝自牧愛生命協會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使新住民朋友與家人互動的機會,高雄市鼓山戶政事務所、鼓山區公所、中華民國牧愛生命協會,日前共同舉辦「112年新住民幸福家庭生活營」活動。內容包含如何與家人互動、溝通的講座,以及和菓子DIY,現場氣氛溫馨熱絡。

延伸閱讀:高雄大寮戶政事務所邀請新住民體驗紓壓DIY課程

大家一同體驗手作甜點的樂趣。圖/翻攝自牧愛生命協會臉書

高雄市鼓山區「112年新住民幸福家庭生活營」活動,預計辦理三個場次。日前在首場活動中,講師先分享與家人互動、溝通與相處的技巧。接著再帶領學員體驗日式甜點的手作樂趣,讓參與的新住民及其家人,都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及交流。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大家一同體驗手作甜點的樂趣。圖/翻攝自牧愛生命協會臉書

鼓山區區長鄭明興表示,高雄是個多元文化融合的城市,新住民朋友來自各地,有著不同的文化,希望藉由辦理各項多元文化課程與活動,讓更多人能在參與體驗的過程中進而接納與包容彼此的不同,共創多元和諧的社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