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北多元文化節 用美食來探索國際化的新北市

2023年新北市多元文化節,以美食來探索新北市的多元文化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3年新北市多元文化節,以美食來探索新北市的多元文化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期一個月的「2023新北市多元文化節」於3月15日起開跑,今年的主題為「接地祭」,以「吃」為起點,用美食來探索新北市的多元文化以及各式美食所連結的生命記憶及情感,結合英、法、日、緬、泰、印度、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等多國元素,以及台灣在地的閩、客、原不同族群的文化,並以「吃什麼、怎麼吃、到哪裡吃」為主軸規劃一系列講座、市集、小旅行等活動,活動至4月15日止。

延伸閱讀:日本新住民 雲林古坑體驗手做咖啡

2023新北市多元文化節宣傳海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的新北多元文化節設計了一系列講座、市集、小旅行等活動,主活動將於3月26日上午11:00至下午6:00於中和四號公園舉辦,現場有市集、藝文表演及文化體驗等活動。此外,系列活動中的「小旅行」共有五場,自3月15日起開放網路報名,五場小旅行分別於4月1、9、15三天舉行。

延伸閱讀:破除桃園美食沙漠之稱 美國新住民品嚐老字號豆花和油飯

2023新北市多元文化節小旅行活動行程表。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五場小旅行將舉辦於烏來、中和華新街、土城有機農場,探索新北市人文及自然的面貌,可至活動網頁查詢小旅行的相關訊息及報名。其他更多關於「2023新北市多元文化節」的資訊可至活動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