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加坡籍導演跨國合作 《刺心刻骨》以擊劍為主題在台中取景

新加坡籍導演跨國合作 《刺心刻骨》以擊劍為主題在台中取景(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新加坡籍導演跨國合作 《刺心刻骨》以擊劍為主題在台中取景(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根據四方報報導,台灣、新加坡、波蘭三方聯手製作的跨國電影《刺心切骨》由新加坡籍導演演劉慧伶執導,日前獲得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補助並即將開拍。劉慧伶執導,她表示,盼透過電影讓觀眾重新思考愛的定義。

延伸閱讀:「凝光:2022臺灣攝影家百歲紀念展」 從中感受攝影前輩的創作視界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任秘書陳瑜表示,該片歷時5年醞釀、開發,在台灣籌備的時間也近2年,由新加坡、台灣與波蘭聯合製作,是為台灣近年來罕見的國際級合作主創團隊;她進一步提到,該片整合相當多的資源,如電影中出現的擊劍場景就是選定在台中長億高中拍攝。

《刺心刻骨》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圖/翻攝自來去拍台中臉書)《刺心刻骨》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圖/翻攝自來去拍台中臉書)

延伸閱讀:在台土生土長的瑞士人喜歡臺灣在地電影 催淚劇情也讓他落淚

新聞局指出,該片演員陣容堅強,男主角是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51屆金馬獎最新演員獎的曹佑寧與新生代演員劉修甫領銜主演,電影內容結合擊劍運動、家庭與驚悚元素,相當具有話題性。

本文獲《四方報》授權刊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