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印尼建立產業交流平台 舉辦高峰論壇商討合作契機

台灣印尼產業鏈結高峰論壇,今年於10月底在印尼茂物盛大舉行 圖/產業發展署提供
台灣印尼產業鏈結高峰論壇,今年於10月底在印尼茂物盛大舉行 圖/產業發展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由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主辦的「台灣印尼產業鏈結高峰論壇」,今年於10月底在印尼茂物盛大舉行,來自印尼的產、官、學、研界代表,共217人到場參與,共同探討台印雙邊的產業合作機會。

經濟部指出,為搭建台灣與印尼之間的產業合作,自2017年起就開始舉辦「產業鏈結高峰論壇」,在6年中推動「船舶」、「工業4.0」、「食品生技」及「物聯網和電子」等領域上的實質合作,縱使在疫情期間,也維持著密切的互動,今年論壇也與四大領域進行4項合作備忘錄簽署,提供技術合作。

台灣經濟部感謝印尼工業部與台灣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圖為示意圖。圖/攝自Pixabay圖庫

延伸閱讀:雇主聘僱外籍生要注意查核 避免觸法受罰

本次產業高峰論壇由印尼方主辦,首先透過歷年回顧影片拉開序幕,為雙方產業合作的提出期勉,台灣經濟部長在論壇上表示,感謝印尼工業部與台灣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在透過論壇整合平台資源,取得豐厚的成果,明年度2024高峰論壇將再度回到台灣主辦,期待雙邊可以持續交流,共同拓展國際市場。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