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澳混血佳麗「2021環球小姐」奪后冠 「微肉身材」成亮點

泰澳混血佳麗「2021環球小姐」奪后冠。 圖/翻攝自Twitter
泰澳混血佳麗「2021環球小姐」奪后冠。 圖/翻攝自Twitter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四方報》報導,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似乎常常都是由相貌精緻、身材纖細的女孩奪下冠軍,不過,近日在泰國環球小姐選美大賽中奪得冠軍的混血美女Anchilee Scott-Kemmis卻打破這樣的刻板印象。她以183公分、71公斤的健康體態在伸展台上大秀自信台步,令觀眾對她的魅力印象深刻,同時也翻轉主流媒體對於美女一定要「纖細骨感」的刻板印象。

延伸閱讀:台北移工學校正式啟動 「避孕知識」納家庭醫學制度課程!

泰澳混血美女Anchilee Scott-Kemmis「微肉身材」成亮點。 圖/翻攝自Twitter泰澳混血美女Anchilee Scott-Kemmis「微肉身材」成亮點。 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22歲的泰澳混血美女Anchilee Scott-Kemmis外型亮眼,畢業於澳洲雪梨大學的她擁有社會學學士,不僅學歷亮眼,還擁有出眾的外型,在大學畢業後返回泰國進入時尚圈發展,並以「大尺碼」模特兒身份闖出知名度。這次更挑戰泰國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並在11月7日的決賽中奪下冠軍,第二名則由泰非混血佳麗Tharina Botes奪下。

延伸閱讀:移民署「第8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徵件報名至12/31

泰澳混血佳麗「2021環球小姐」奪后冠。 圖/翻攝自Twitter泰澳混血佳麗「2021環球小姐」奪后冠。 圖/翻攝自Twitter

事實上,身高183公分、體重71公斤的Anchilee Scott-Kemmis身材可說是標準、健康,但在「以瘦為美」的時尚圈中,尤其在亞洲的選美賽事裡卻是一個相當另類的存在。而她也成功憑藉舞台上的亮麗自信,以自身實力奪下冠軍,翻轉過去主流的審美框架。

得獎後,Anchilee Scott-Kemmis興奮地表示:「自從參與這場比賽,我就一直以代表女性群體為榮,我也不害怕因身材遭到批評。我誠實的回答評審向我提出的問題,沒有怯場,我相信是我的意志力和真誠贏得了這份殊榮,我很開心能讓父母驕傲」。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